yuki(from HELL)

So you like to play with his mind
Since you know he has a broken heart inside?

addiction

是漫画和电影的混合体
时间线大概是发生在M日之后
小队发现教授擅自修改了他的记忆让他忘记了他的同伴因他而死(当中包括他的弟弟) 然后根据漫画Gabriel和Alex都在了,事情的转折点就在这,这里的大私设是小队没有把教授赶出学院
教授没有因为M日失去能力(??
我時间綫真的很乱..
忘了是不是M日后了,你就当我私设吧
天启的教授穿越到了漫画上的教授身体,他们两互换了
自从那件事情过去好个星期后,一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...
时间线很乱,私设很多
之后等我慢慢填吧
cp还是主狼队,ec,副cp很多,不细算了
会有一些原着bg提及(scott和emma)

真的很短,泪目了

Chapter 1 “SURPRISED” 

Part1 Same NIGHTmare
他又梦到了那个场景
为什么?为什么你要隐瞒我这些东西?我甚至不知道我自己有多一个弟弟*
那个男人的身影渐渐消失了,但是他在梦里的声音越来越大,Scott在心里质问他为什么,一遍又一遍的,直到他看到了一双血淋淋的手,还有向他呼喊的亲人
“救我”
然后是惨叫,不论男的还是女的,他的同伴的惨狀一遍又一遍像是走马灯一样在他的脑子里一晃而过 ,痛苦的回忆全都还给了他*
当他知道这些回忆是他该拥有的时候,他被刻意隐瞒了,那一股愤怒、那一股自责和愧疚又席卷了他
他不明白那一个他视为父亲的老师要如此欺骗他,他在痛苦着,他在纠结着,他知道他爱着那个“父亲”,他把他当为亲人,而这一份感情并不会因为他隐瞒了自己而消失,但是那一份信任在不知不觉之间好像已经消磨殆尽,他不知道在自己的种族消亡*之后到底应该做什么,他想他应该要迷茫,但是他不能,有些东西是他必须要做的
SAVE ME
他又看到了Gabriel的脸庞,一片死白,没有活人的气息
“他死了,是我导致的”
遍地都是他同伴的尸体,他想那时候的他不能承受这一切,所以他变得有点癫狂了
那些死去的尸体的脸庞一次又一次的在他大脑里面放大处理,一遍又一遍的,从他的大脑里疯狂略过,他在梦境里尖叫着,然后他醒来了
他只是猛的睁开了眼睛,没有尖叫,没有惨叫
他在害怕,他害怕再一次失去他的亲人和同伴们
然而他看到了一张放大着的脸*
“Logan,你不应该在这里”
青年很明显被男人吓到了,但他只是皱了皱眉头,他本来就因为恶梦而出了一身冷汗,见到男人后他反而快速的冷静了下来
Logan缓缓开口,虽然他有点不耐烦“Something happened,这显然要我们处理”
他往窗外指了一指“很多学生*都被刚才的一股能量波惊醒了,Hank检测到一股来自其他宇宙的奇怪能量波,能量波传送的地方就在学院里面”
Scott 不显得有任何惊讶,他只是歪了歪头,抬眼看向男人
“给我两分钟”*
两分钟过后,穿戴整齐的Scott和Logan一起走向了实验室
Hank看着先后进来的两人 他托了一下他鼻上的眼镜,招手示意两人靠近屏幕,他指了一下屏幕的中心点,解释道“这股能量波是一股从其他宇宙来的奇怪能量波,它没有任何预兆,是突然发生的,能量没有攻击性,而这股能量波似乎开通了某道传送门,导致了短暂的时间扭曲,但是这暂时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,这股能量波的中心点是在我们学院的.....定位是在教授的房间...”
Scott愣住了“教授?为什么?” 他居然问出了这样的问题
在Beast思考的同时,其他的X战警也慢慢的走进了房间,当中包括Alex和Gabriel*
以前往往发生什么紧急事情的时候,教授会使用心灵感应连接,冷静的主导大家,现在Scott作为领袖,要去指导受惊了的学员,使他失去了某种安全感,但知道的,Cyclops是不会被这种小事影响到的,但同时他也知道,现在只要教授尝试进入他的脑子,他都会抗拒它,那是一种本能的抗拒,Scott想他可能有点未知的恐惧感
我到底在害怕什么?
一种矛盾感情他的心理浮上来

*1 这个地方我重读的时候我感觉好好笑(对不起) 就真的像I don't even know I have a brother那种感觉,咆哮,感觉好好笑哈哈哈哈哈

*2 对的教授把回忆给了他

*3 M日,No More Mutant

*4 我本来想写一张大脸,但是感觉有点不尊重狼叔,所以改了哈哈哈

*5 乌托邦暂时不搞,在我这里会留多一点变种人,因为太惨了

*6 大家都喜欢裸着上半身睡

*7 No more Avengers,Alex是X战警的

感叹一下自己怎么写的这么短,还没写到教授登场,无语了

放弃了(T_T)
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